祭→痕←

新年的第一篇~也代表我今年的主要精力和状态吧。
首先,重中之重就是申请。虽然现在鼓吹什么读书无用论,但这毕竟是个不断发展的社会,当机会来的时候如果没有料也是无用啊。本科毕竟是个通识教育,想要从事更加专业的工作,还是要读书啊。用流行语来说,就是人丑就要多读书……不是白富美富二代,还是要靠读书来改变命运的啊。今年本命年,希望学业上一切顺利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第二,希望能够去日本和长白山。长白山的话,大概很多妹子都把这里定为今年的目的地…原因…是…张起灵的十年之约吧…至于我…也不例外…扶额…
日本是一直都想去,去年没有跟深圳的小伙伴去成简直是我最大的怨念啊…今年如果学业顺利,一定一定要去日本玩一圈回来啊啊啊啊!
第三,争取考cpa。cfa也是要考的,不过现在在银行这种高强度的工作,然后顺利看完雅思加申请上就不错了,实在没有这个心力去看全英文版的这种教材。考个注会在国内也还算有竞争力,充实自我啊。不然你说学个经济一问三不知…真是羞愧死。
最后,学好日语or开始学德语。呃我学习语言的动力都在看同人搞基啊…德语的话…那是Tezuka 的专属语言啊我怎么能不学!!!
最后的最后,每个月看两本书!这是强制要求!发现自己自从高中以后就没正经看过几本书了…果然高三是目前我智力学识的巅峰了…😂😂😂
嗯以上就是2015年的目标计划!努力吧,少女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