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→痕←

嗯一周小记

既然是个轻博客就要有轻博客的样子嘛,好啦这里以后就让我吐吐槽写写日记。
嗯这个星期过的一般般,比较不开心的是又要换partner😭进银行也半年有余了,中途换了三个partner,非常没有稳定的感觉。总是会想起在深圳的时候,那时候工作虽然有时候变态到半夜我还在弄资料弄这弄那的,但是都是固定的小伙伴,每天一起很开心。所以最后离开的时候,站在新世界大厦下面哭的不能自已。
所以大概生活就是这样吧,舍得舍得,只有先舍才有得。只是这一次,不知道能不能如愿已得。
明天就是十二月了,申请的东西完全没有准备好,我都真是快抓狂了。所以十二月的任务真是很重啊…雅思要搞起来了,申请要写起来了…当然钱也要准备起来了…
今天又被母上大人再说我又宅又不思上进,找不到男朋友啦吧啦吧啦的。这个事,我自己也觉得很难啊。首先你要一个完全还没有准备进入婚姻,进入组建家庭的人去找个人谈个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,这一点都不现实啊!!而且我现在很喜欢这种没人牵挂,想走就走的感觉,想想如果谈个恋爱,还要为他考虑…只能说目前我还是比较自私,承担不起另一个人。再说,恋爱结婚这事不是我的私事么!!我觉得我过的ok,那你有什么好说的。如人饮水,冷暖自知。我相信我一定会遇到那个他,在此之前难道不是应该更好地充实自己,让自己配的上他么!
哎不说这种糟心的事情了。嗯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就要到十二月。2014的最后一个月,有无穷的任务要去完成。所以,加油vineya!😉😉😘😘😆😆👼👼🙏🙏💪💪🌺🌺

评论